电波系意识流选手。
废号一个不要关注。
注意置顶信息出现的cp。
纯正24K站多cp的四处爬坑党!
介意者请别关注
不能接受随时爬墙者请别关注别关注别关注!!!

墙头超级多!随时会爬坑!大家tag见就行!或者善用【订阅合集】



身心疲惫,尚执着于时泪的老古董怪阿姨。

说说可能算得上“初恋”或者适合做自己对象的角色。


想到自己从小到大,从各个故事里知道的人物形象,几乎所有都是两个人一起喜欢而不分谁的。所谓的cp双担粉食物链最底层系列】【。】


因为我觉得那样,他们才能是完整的一个人,相互补充彼此,支持彼此。


每个人人生来都是不可避免有缺憾的,可能要等遇到了适合自己的另一半,才能变得完整。


所以一直以来很少有喜欢单个人物的,因为自己喜欢cp,最主要的目的就是修正自身缺失的情感感悟力和反馈力。不知道其他人是出于什么目的喜欢cp啦……

不过虽然是这样,但是喜欢的单人角色总归还是有,像最开始喜欢的小男孩小少年们,现在因为成了老阿姨,也只能当孩子去喜欢了


现在回头看,才发觉自己喜欢的角色,很多不是因为别的,而竟是因为觉得他们的某种心情或某种特点与自己共鸣,潜意识觉得跟自己相像……


就如烈哥哥,开始以为是什么乖孩子吧,结果也是个很喜欢给自己施加精神压力到承受不了的早熟的孩子……


至于大地,倒是跟自己的性格样子确实没啥关系,一直觉得小兔子拉比跟自己比较像,对于大地不过是因为自己喜欢他什么工具都会做的理工男设定……还有性格跟自己很互补,就觉得相处起来,会很有好处和很有进步的空间。


藏马,仅仅是因为他的各方面设定太完美,所以找不到可以跟他组合起来令他更完整的对象,不得已才喜欢单人……(虽然发型杀马特,但是设定好看完全没办法。再土的校服都能穿出模特的感觉……)

不过自己喜欢这个人物,倒不是因为上面这些几乎没有弱点的各种设定,最直接的,也是最开始的,还是因为他那颗爱自己养母的,作为人类的心……而且十分厌恶利用无知小孩,蔑视生命,来达到自己目的的人的这一点。

感觉在这点上共鸣了,而且他喜欢植物。自己也完全是植物控。只要他有这样的心,长得再丑也是我会喜欢的角色。这样人物的魅力特点对我而言就不在于颜,而是性格了。


最后是现在觉得最适合做对象的雷叔。

虽然他长得很着急,整天跟个猴样似的傻头傻脑的老是被酷拉吐槽,不正经,好色,看起来很不靠谱,也特别爱咋呼,没什么脑筋的样子,特别现实,觉得钱比职业道德更重要。

可是,他对人是真的好。很在乎关心自己在意的人。无论如何不会背叛和伤害朋友。而且是个医生。觉得钱很重要,也是因为自己想当医生,希望有足够的钱就能帮没条件的人看病

最关键的是,作为医生,他有着令狂躁的精神患者能很快平静安心下来的,这个世间最温暖的心跳声……


觉得只有身为精神患者,才能觉得这个角色真是很棒。


看到另外一个精神患者跟自己一样觉得医生和他旁边的精神病人酷拉相配的,真感动。没有雷叔这个医生,他旁边那个病人可能就要被家世仇恨绑架一辈子,只会毁了自己了。

【虽然我对酷拉的结局并不持乐观态度,酷拉也有自己必然命运的归宿……大多数命运之路的力量是完全不可逆的,即使自己万般痛苦伤痕累累,却还是不能放下,不能跟过去和解,也看不到未来的模样。就犹如一看到现在自己再拥有的美好,就只会想起自己不得已失去的那些东西。永远也无法从反复的落差中获得解脱。肯定是被击碎得很彻底,失去了很重要的东西……

总有一种奇怪的力量,攥着自己不断朝没有结果的一条路走下去,即使是自我毁灭。而看待角色最好的态度,就是祝福他走完每一条自己致死选择的道路吧。】


果然全世界的精神患者大概都有类似的想法。


我对医生类的角色一向都挺喜欢,手冢笔下的黑杰克大叔也一样很喜欢,超喜欢。但是黑杰克,只有跟他同样孤独,都作为异类的,(还可以战胜各种漂亮小姐姐后宫),拼命想活下去的皮诺可可以驾驭吧哈哈哈哈。同样是间夫妇党一枚。


尽管我不会画大人,没法体现雷叔的魅力……我就是个幼稚废柴阿姨罢了,烟)


综合以上看,虽然大相径庭,甚至每一张的画风都不一样……但仔细一想,这些人物无疑也都有着共同的点,那就是很关心别人的感受,会照顾别人,温暖别人。尊重生命,不会开无聊的低级玩笑,有自己的原则和底线。不会为难生活不易的人,还有其他一切有生命的存在。不一定要善良,善良是要有能力才能做到的。(没能力还去善良才会被人说是圣母吧。)但是会基本尊重他们的生命和选择,考虑他们的感受吧。



大概我从小到大不变的点也是这个了……

明明我小时候到现在喜欢的颜色都是蓝色,看魔动最早也是最喜欢异族少年蓝色系的小兔子拉比。

果然冥冥之中还是应了那句自古红蓝出CP吧……

看了看这几个角色,特别觉得自己很容易受红色系的角色吸引……特别是红头发的,总是会下意识喜欢……

现在回头看这些单角色,除了依旧觉得因为太苏而很难找到对象的藏马,其他的,小烈自己已经都是兄弟党,大地是地拉党,雷叔喜欢搭配的也是蓝色衣服的酷拉……


再仔细一想,他们好像都还是理工科的孩子?……小烈是人工卫星设计制造者(小时候也是各种手工帝展现了,比奇思妙想各种莽撞的弟弟更踏实稳重现实规整),大地大约是机械师,藏马是生物植物学家,雷叔是医生……医生也是理工科的吧……


果然我一直都在崇拜理工科就是了

说到底,我一直在追求的,都是自己没有的东西吧


我是个精神和性格都很有缺陷的人。所以也才会喜欢有温暖心跳声的人物吧。


评论
热度(7)

© Minoko(坑多慎关注)◝( ・'ω'・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