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波系意识流选手。
废号一个不要关注。
注意置顶信息出现的cp。
纯正24K站多cp的四处爬坑党!
介意者请别关注
不能接受随时爬墙者请别关注别关注别关注!!!

墙头超级多!随时会爬坑!大家tag见就行!或者善用【订阅合集】



身心疲惫,尚执着于时泪的老古董怪阿姨。

一些乱七八糟的短发和衣服。

  

莫名其妙感觉搞一对原作塑造得有点一言难尽的cp是真的胃疼……又不能让其中哪个说出他们原本压根不会说的话。

加上纯爱党总是被三次元重创(。)我是很难二三次元完全分开的类型,特别受三次元的影响更重,不由得怀疑纯爱什么的,哪有什么搞头……特别原作里本来就也是感情很少的,难上加难。

头一次这么感觉好容易ooc,虽然说也是想当做对自己的锻炼吧,但果然低估了自己的胃疼程度了(。)

  

想想对这种感情线很少的,以后还是多搞点单人向好了……要怪就怪是官方自己这么搞的咱也不能太ooc啊……

  

除了单纯和学武的设定,其实感觉自己喜欢琪琪也有一部分原因是她总让自己想起在农村看到的那些有着做不完的家务女孩子……⬅️我也不想对她后期只有这种印象啊!可是干出这种形象刻画的又不是我!……

  

这种实在太容易让人怜爱……整天围着其他人转,辛辛苦苦勤勤恳恳又不太能抱怨(一是改变不了现状二是还可能因为抱怨被人骂矫情多事……)可曾经都是那么美好的女孩子。

  

也是由于我本身就受限于自己很烦因为做一点家务就没有办法干自己的事这种现实认知……就算是看待虚拟人物也仍然会觉得很烦。

  

既然老龟评价琪琪是活蹦乱跳,那么“可爱单纯又有活力会折腾”这样的设定我就不客气拿来用了,我喜欢的老婆就得是这样!(X)

  

既然你选择奉献自己去更爱别人,那我就把更多的爱放在你身上。

  

我会把你想要的浪漫和美好都赠予你祝福你,穿好看的衣服吃多多的饭……(虽然这些看起来一点也不华丽)

评论(1)
热度(42)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noko(坑多慎关注)◝( ・'ω'・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