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波系意识流选手。
废号一个不要关注。
注意置顶信息出现的cp。
纯正24K站多cp的四处爬坑党!
介意者请别关注
不能接受随时爬墙者请别关注别关注别关注!!!

墙头超级多!随时会爬坑!大家tag见就行!或者善用【订阅合集】



身心疲惫,尚执着于时泪的老古董怪阿姨。

看各种官图也让人感觉琪琪才是霸王硬上弓那个噗,悟空对她一系列的刻意靠近就算不反感了也是明显躲着,不懂为什么要靠那么近让自己行动不方便,在战斗领域中可能也意味着很危险吧让对方过分靠近的话。但是一看又是个女孩子,也没战斗的意思,又不可能比自己会打。

  

这人对女孩子也就只能这样了吧无论是对谁,就好像对布玛妈妈也是一副被烫到的样子(。)

  

不过主要也是不熟的缘故,后面跟家庭成员熟了之后明显就不会觉得别扭了,跟儿子的贴贴也很自然熟练,出于少年漫里更专注父子关系,而不是夫妻情侣的要求类型看,也没办法出现因为跟琪琪很熟所以会要贴贴的画面。

  

还有一个原因可能是琪琪会不会很嫌弃他不务正业不会想要跟他贴贴的态度区别在里边噗。不然就悟空对自己人的气味划分的理解,感觉是会对所有自己觉得熟悉的人很亲近的类型,如果所谓不分男女不在乎性别差异这点,也可以同样用在这方面的话,那只要自己熟悉就行,不管是男是女。

  

全篇感觉很明显也不能崩的一点就是悟空从来不会凶琪琪不会对她生气,在她面前就是弱小小猴子,虽然长大后他对其他女人也不敢生气,就像布玛抓着他痛斥赛亚人的独裁行为时,他也只是嗫嚅着表示自己还是不能听她把盖洛博士先解决了的话。

虽然他会背后暗戳戳卖女人(。)知道当面不行就搞背地里,还把会被杀的任务丢给儿子噗不愧是亲爹。

老实说如果他那个时候还活着我觉得他也未必还有胆量直接跟布玛提这个要求,不然布玛的反应肯定跟琪琪一样,说不定也还会对他发射枪林弹雨(。)

这人长大后除了依旧不关心女的的想法之外,似乎也变得小聪明(鸡贼)了一点呢。

  

其实对悟空也真的只能霸王硬上弓啊……他虽然不会对友善的女孩子反感,但是同样也不会想刻意靠近她们,所以除非你自己主动慢慢一步步加上熟悉度也没别的办法了。

  

关键点就在于只要有这个耐心毅力,感觉哪个女孩子都可以霸占他,毕竟对他来说不会有区别,因为对他来说她们长得都一样,一开始他都不会对她们感兴趣,只要不让他反感,那你就还有说话交流的机会(。)

  

不过其实悟空要找跟自己一起住的人,应该也会想经过跟斗云的同意,总不能跟个心术不正的人一直待在一起吧,不管对方有没有实际明显的破坏力。

  

一开始他辨别他人的好坏也是通过筋斗云,这个其实也不分性别,所以感觉如果是乌帕因为什么原因强烈要求跟他住一起他也会答应,诸如帮忙一起锻炼修炼成长。只要对方不是个坏人就行噗。

  

感觉筋斗云判别好孩子的标准,有一点也是这个生物不会有什么为了达成自己的利益实现欲望,而对别人采取什么不顾他人意见行动的坏主意,就是有点死脑筋,不会执行有专攻人性弱点的小点子那种吧。

  

难怪总有人说之后悟空就没法坐筋斗云了,因为建议让老界王神吃布玛豆腐,真就跟克林小时候为了讨好武天老师拿写真的行为是如出一辙,甚至于是现在克林都不敢做了悟空却会做……哪怕只是为了暂时欺骗对方这也不正经不合适啊,悟空向来就是不说谎也很真诚,才会看被人当作笨蛋白痴所以才内心干净不会有污秽想法,所以筋斗云真的不会摔了他吗……

  

妥妥的跟人学坏了,不过硬要说不是为了私人利益确实也没错,毕竟这可是为了拯救地球啊(震声),不是克林那样为了得到只属于自己的利益(。)

  

布欧篇其实都有硬要圆逻辑可以,但是总让人别扭的刻画,诸如悟饭的poss和悟空的卖朋友。

严格来讲与其说是角色人物一开始携带有的性格特点,不如说其实本来就只是作者个人的恶趣味而已……或者说是因为他们长大了,所以相比以前显得更长歪了的即视感。因为作者或读者喜欢这种“玩笑”性质的东西,所以笔下的人物也得表现出来。

毕竟悟饭是小时候剪了个自己以为在别人眼里可能觉得奇怪的发型的时候,都会很害羞的类型,本质应该是挺在乎自己会不会穿得或者表现得很奇怪的那款。可能因为戴了面罩做了装扮,就不用担心被人认出来的丢脸了,可以彻底放飞自我了,莫名也想到这种心理好类似抢劫银行或者想搞街头行为艺术,但是却怕被人认出来那种啊(。)

也是在看到悟空在基钮身体里的样子后,觉得很受打击的孩子。那时候大概没考虑到战力颠倒了,自己这一方要惨败,而是单纯觉得爸爸那样子好可怕好丑,或者是爸爸在用一个凶恶且行为古怪的人的身体他不喜欢。大部分是因为凶恶吧,毕竟悟饭很爱哭(。)跟妈妈一样从小就容易被吓哭。

  

当然这些也可以理解为男人一旦长大都会学“坏”,都会从正常的小男孩变成同样油腻的老男人,没办法,因为熏陶他们的思考方式和从小耳濡目染学习的环境就是这么慢慢培养或者说纵容的,现实也常见这种“开玩笑”调侃,所以说真的很少有人能完全脱离环境的影响。

  

所以要适当在他们变得奇怪之前赶紧丢掉并跑路(。)总体来看大概不可谓是男权社会的悲哀(。)

  

悟饭喜欢超级英雄就算了,可以努力解释成就是喜欢英雄,跟小男孩一样喜欢看动作片英雄片,也没有不顾别人意愿出卖别人的东西,他还知道自己会被布玛杀(其实他应该是哪个女的都不敢不经过她们同意这么做)但悟空的表现就实在让人大跌眼镜……

  

悟空琪琪年轻的时候其实真的是很单纯很可爱,任何一方心思不正的话都会亏待或者欺骗另一方的利益,诸如有其他女孩子只想泡男人睡男人骗对方钱财有这类邪淫想法的话,自然没办法坐筋斗云,也一样会教坏悟空。

  

所以事实也证明单纯想生孩子这些,大概真的不是什么只损人利己的好差事……想这么干的人肯定不算坏孩子,毕竟受苦受累的只有她自己(。)

  

果然筋斗云也很懂,只想要自己爽的人是没办法坐的……因为悟空基本不会待在自己觉得很受束缚的地方,所以大概率只会住在山里,对方是要来不来,在此前提下可能因为有钱能买飞机而表示不坐筋斗云的女人,估计很少愿意在大山荒废时光,也不会能忍受大山的枯燥,从居住地上来讲,就没法走到一起了。

而最后剩下的能坐也能忍受自己没有额外利益可以攫取的女人,肯定也跟琪琪差不多不会害到悟空教坏他,(其实严格意义上来讲,他那些坏点子似乎也确实都是跟男的学的,果然是没办法防住系列)

所以只要悟空让做筋斗云,他自己基本都不用担心会被骗,这要性别颠倒一下也很安全,不用怕被垃圾男人骗……

  

同样这俩要是性别颠倒一下,能坐上筋斗云的男人肯定也不会有邪淫想法,只想着占女人便宜,最多就你对我怎样,我也对你怎样,肯定不让对方在身心上有什么太吃亏或违背对方自主自愿的事。

  

琪琪是个严格的教科书派别,就算性格颠倒大概也能按照书籍好好摸索学习,不会让悟空太难受噗,况且就悟空的性格看即使性转,只要自己不舒服觉得反感,肯定立马就拒绝把人踹下床了。

  

所以虽然看性转的话,可能就是拐卖脑瘫对象(。)但只要心思纯正都会一心一意忠诚坦诚和认真用心,基本也不会有什么问题。

毕竟本来就都不懂都是从零学起,(当然买好教材也很重要,涉及两个生理心理性别的都别吝啬全部要给我一起买)都要顾及对方感受不能只有自己爽(这种只顾自爽,不管性缘中对方意见的,大概都会被视作有坏心思,所以是坐不上筋斗云的)

  

这大概就是同人中悟琪能做到纯爱无敌的至尊关键之处。

女方在性缘关系里很难舒适,完全就靠前戏支撑,感觉悟空如果像小动物一样每次都是闻来闻去要贴贴在摸索还是容易让人进入状态的吧……毕竟关键就在于身体的接触面是否舒适吸引人。

悟空一开始是反感亲蜜关系的,如果用同人打补丁的话,大概就会加上对熟悉喜欢的人其实很主动贴贴这种……就像小动物的圈地意识太强烈了,犹如家里猫猫狗狗对它们自己的小伙伴很接受,对任何一个外来生物都会很排斥或者陌生一样,不管是新来的人还是同类,就算主人说是朋友,如果一直不一起住,也不会多热情和多记得。

  

当然这些都只是同人补丁,原作我还是觉得他虽然没有男女概念,但显然就是更喜欢贴贴男孩子笑死,难怪是腐向开心的地方了,毕竟他们是真的不怎么在乎女孩子的想法,自己的朋友和别人的老婆都可以卖系列。

而且说那种话的表现往往也都是只问过另一个男方而不是当事人女孩子,这种也是典型的觉得拥有“东西”的男方同意就没问题的心理,虽然他好像也不在乎贝吉塔的反应噗,老贝这种的反应典型的也是“自己的东西居然不经过自己的同意被人卖了噗”。

  

反正自己搞同人肯定是个人想法而不是原作的形象,对于原作就是要直白吐槽出来。对任何一个进入青春期男性角色,不对他们戴滤镜就是最好的自我心理保障系列。

评论(11)
热度(363)
  1. 共1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noko(坑多慎关注)◝( ・'ω'・ )◟ | Powered by LOFTER